Nuffnang ads

很多个月后~

Sunday, January 24, 2010

啊~
好几个月没写了,
不能怪我,
从小没被培养写日记的习惯~
哈哈!!
近来,
都在忙着学校读书的东西,
过分的是,
竟然要一次过拿六科耶~
不能够想象考试的时候要“怎样死
哈哈!!
有悲,当然也会有喜,
最近好朋友们统统都一起回来,
一起出去,
谈天说笑。。
说真的。。
我很爱很爱你们
虽然有时候嘴巴有一点坏,
但,都是在开你玩笑而已,
如果你真的够了解我的话,
我相信你是不会介意的吧~ *希望如此*
真的很舍不得你们,
很庆幸我可以认识你们!!
真的!!
*最近有一点感性*咳
华人新年快到了,
也代表一连串的节目要来临了!!
好辛苦呀~唉~
不过,可以跟朋友一起疯疯癫癫的。。
我不介意 “一无所有”!!
哇哈哈!!
最后!!
朋友!!
我爱你们!!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lol....i kn u r joking de...hehe love us lerrr....treat me more good then ~~ hahahaha
sinyee~

miChyeO said...

hahahaha..ei..this post is not for u..wahahahahah!!!!!so po...ya la ya la..i love u so damn much u dont know only..haha

❤ miChyeo ❤ Copyright ©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