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怎么了,怎么了?!

Wednesday, January 27, 2010

唉,我到底是怎么了?
你问我:快乐吗?
:不是很~
你问我:不快乐吗?
:也不是
啊!!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嘛。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有时候,
一个你认为够了解的人,
往往是你最不了解的,
要到什么时候才会彻底的了解?
我想,
必须是你要坦诚的时候,
真相,
才会水落石出吧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哈哈哈,
我在说废话!!!
看过就算,
祝你们 幸福快乐~

0 comments:

❤ miChyeo ❤ Copyright ©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