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心情好~心情坏~

Friday, January 29, 2010

老兄~

有机会看到我的部落各,


你就会知道我在说你~


哈哈!!


明天,


你就要飞去远远了,


不知何年何月才会再见面呀~


唉!

今天真的很高兴,

可以尽到我那么一点点的力量,

帮你改改造型~

哈哈,

希望你不会觉得我在强人所难,

嘻嘻~


哦当然,

也要谢谢你的礼物,

我真的欠你好多好多的东西呀~

好羞愧~

只好等你回来咯,

我会慢慢补偿你的~

^^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啊,

还有阿,

我那一位沉浸在幸福当儿的朋友啊~

不要有异性没人性呀~

哈哈~


要不然,

后果不堪设想哟~

哈哈!!


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ehhh!!!! u remember me duh....ur bf!!!! ishh....i din forget laa lozzz

Anonymous said...

谢谢你一直以来都那么关心我,支持我,真的觉得我们之间真的有缘,从我当你班长开始,总觉得我们好像不打不相识似的,也因此我们之间感情能持续至今。现在我们分隔两地,说真的,在这个阶段,我真的不知道几时能再相见,只有好好保持联络咯^^ 还有,没强人所难啦^^ 果然自己也觉得帅了几分啊,哈哈!还有,别说你欠我许多什么的,跟你说过了,我们两不用计较那么多好不好,总是不听的...再说我也没什么好给你,就当我小小心意吧...最后,要好好保重哦!有什么事就找我吧,随是都为你等候,一起为你分担你不开心的事...真的要好好保重哦...珍重^^

02-02-2010

miChyeO said...

哈哈哈,很明显的,你就是在强人所难了,还帅上几分哇,哈哈,我和你从来都不需要说谢谢的,所以别再说废话了, 哈哈。。我什么时候都会等着你的,还有,别再烦恼了,凡是让时间慢慢的淡去,我相信你可以的,加油!!

miChyeO said...

ah po...hahahaha...ya la ya la..i know la..hahahahahaha..

❤ miChyeo ❤ Copyright ©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