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把时间分给我!!!

Thursday, February 4, 2010

一天二十四个小时
很明显的,
是不够我用了!!
啊!!!
救命啊!!
呜呜呜~
还有,
肥婆,
快点回来耶,
没有人做我的经纪人,
我不''TIAM''耶~
哈哈,
所以讲,
快快死回来!!
哇哈哈!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还有还有,
今天某人做了一件令我 ''心惊胆跳''的事,
你知道我在说你吧!!
哈哈哈!!
对!!
就是你
不用怀疑!!
哈哈哈!!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明天比赛开始咯,
快要上战场了,
可是一点感觉也没有耶,
唉,
怎么搞的,
快给我一点 兴奋 感!!!
哈哈哈!!
好缺钱哦,
所以要好好地唱,
拿多多的钞票,
那时候我就 快乐似神仙咯~
哈哈!!
祝我好运!!
加油加油!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im bao mu bahh...lol...nt manager hahahaha

miChyeO said...

hahahah..who r u o..haha..ah ah ya la ya la..bao mu~ hahaha..

❤ miChyeo ❤ Copyright ©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