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不知不觉~

Monday, March 1, 2010

不知不觉的,
就过了一个月了,
或许你也没察觉吧~
哈哈,
这篇文章,是写给你看的~
在这个月里,
我可以感受得到你的贴心,
你的举动,让我感到窝心~
虽然你每次都想或说那些千奇百怪的话,
但,这可能就是所谓的本性难移~
哈哈,你说我变了,
变得越来越无厘头~
可是,这可能不是一件坏事~
因为,有人可以跟你一起聊那些无聊的事,
没意义的事,还有......神话中的神话??
哈哈,
不过,
有时候你说了一些让我觉得不舒服的话,
心,会一直拉着拉着~
但是,我会学着去接受,
不过猪~
有时候我的言行可能会伤害到你,
可是你也没责怪我,
(虽然我不是很确定你到底介不介意)
哈哈~
我们在一起的日子虽然短暂,
但是,可能因为我认识你很久了吧~
感觉, 像…… "老朋友?"
哈哈!!
希望你这位老朋友,
能一直让我的文章,
可以延续下去,
让我有机会写更多更多的文章给你~
还有哦~
你还欠我一篇手写的文章~
再给你一点点的期限哦~
嘻嘻~^^v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nahh sweet sweet bah~
ahmad u did a great job..hahah get use of her word bah...tis call xi guan jiu hao...if u cant tahan jiu geli or wat bah...help me too...coz she oso say so many to me jor...hahahhahaha tis calll revenge...

fuipo~~

miChyeO said...

u dun sen sen ka ka there o u..hahaha...wat revenge oh..wait u come back tat time jiu oh gui de lor..hahahaha!!!

❤ miChyeo ❤ Copyright ©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