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好爽!!

Wednesday, May 12, 2010


哈哈哈!!
今天真的是前所未有的爽啊!!
我无法形容!!
我好想要大叫!!
啊!!!

好吧好吧~
我只是拿到成绩了,
所以才那么兴奋,
别怪我~
哈哈,换着是你,
我想你也会和我一样!!
哈哈哈!!

我最担心的两科,
考到的成绩,
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啊~哇哈哈!!
有心的人,快来恭喜我呀!! 哈哈哈哈!!

哦,
当然少不了我的巴比~
哈哈,牺牲吃饭和做工时间出来陪我拿成绩,
哈哈。。你也看到我是多么多么的紧张!!
哈哈哈~总而言之,
谢谢你!!
^^



1 comments:

Super Saiyan 3 said...

yoku dekimashita! Mich san!

I got D- in Japanese, by the way!

❤ miChyeo ❤ Copyright ©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