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狂飙泪!

Wednesday, May 19, 2010

今天,
我和肥婆还有boon去吃了羊扒,
但是,
在还没去之前,
发生了超级好笑的事!!
哈哈哈!!

话说,
我必须载她们俩,
但是下午我和肥婆去喝茶,
所以就顺道载她到我家,
可是boon却不知情,
所以我们决定要玩她,
我叫肥婆躲在车后,
当boon上车时并没有发现任何异状,
但是当她发现我没去载肥婆时,
她便提醒我,
我说:哎呀!我忘了,帮我跟她讲迟一点。。
她就打了电话给肥婆,
在那之前我已经叫肥婆放静音模式,
哈哈哈!!
结果好笑的是,
boon竟然没有发现肥婆在车上答他的电话!!
笑死我了!!
眼泪真的狂飙!!
哈哈哈!!
boon,下次别在单纯咯~~哈哈哈!!

0 comments:

❤ miChyeo ❤ Copyright ©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