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忙啊`!!~~

Thursday, October 7, 2010


最近呢~
本小姐真的真的很忙。。
学校的Event又还没搞定。。
接二连三的比赛又一直到来~
还好~
这个月的运气好像比较好了~~
哈哈!!

第一次参加Astro举办的比赛~
那就是欢喜来卡拉。。
再次声明。。
本小姐是客家人~~
一点福建话都不会说~~
唱得也“麻麻地”。。
就像我说的。。
可能是运气好~
让我进入了半决赛~~
哇哈哈~~
还蛮开心的。。

到了半决赛当天~
本小姐早上去学校考试
还要是Law Test。。
拜它所赐,
比赛前晚没睡觉~~
哎~
顶着大大的熊猫眼去比赛~~
粉底都扑了十寸那么厚才能盖过~~哈哈哈!!
终于赶到现场。。
别人都彩排了,
只剩下我而已。。
什么都不了~~
好在朋友们都很好人,
愿意告诉我~~嘻

在告诉你一件事,
我根本,从来都没想过,
我会有机会进入5 强,
吓死我了。。
正因为我的没想过,
我也没刻意的去准备清唱歌曲。。
不过,
这是一个很好的经验,
永生难忘~~
想要支持的朋友们。。
请锁定333 频道哦。。
十月三十一号将会播出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啊!!
然后~
4岁到12岁的小朋友们。。
如果有缘见到我的Blogger的话,
请报名参加我的组举办的儿童歌唱比赛哦。。
决赛当晚的部分收入将成为Yayasan Down Syndrome Kiwanis 的日常费用哦~~
推销推销一下~
支持我们哦~~!!
报名表格如下:

初赛:17-10-2010
10am 试音
1pm 开始
于 City Mall, 交叉点(The Cross)

决赛:29-10-2010
7pm 开始
餐卷是RM70 一人~~




1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加油了。我也是欢喜台的fan

❤ miChyeo ❤ Copyright ©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