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Thursday, April 28, 2011

生日快乐啊
所有28/04生日的朋友~
不过这个不是写给你们的
是写给我亲亲男朋友滴~~

张搴龍,
虽然我没什么好手艺,
不过我也成功的拿出一个蛋糕给你~
是不错的开始吧??哈哈
在这里非常谢谢你哦, Alice 美珊姐姐(有没有打错??)~~
哈哈哈!!
谢谢你陪我去买材料~
还要抽空教我这个没天分的人~
真的很感激~

P/s:他会请你吃饭!! 哈哈

除了蛋糕以外,
我也做了一个好大张的卡!
拜托你别乱给别人看~
我的一世英明就毁在你手上!!
还有,
我也猜到你知道我很烦恼要买什么~
所以你也没给我难题~
直接就让我知道你想要什么,
不过不好意思哦~
黑色的真的有问题~
而且白色比较美啦!!!



要照片??
你们去找张搴龍吧~
看他要不要Share~
哈哈哈哈!!!

0 comments:

❤ miChyeo ❤ Copyright ©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