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哈咯~~!!

Thursday, April 14, 2011

哈咯~
最近才想起原来我还有个BLOG~
哈哈!
然后很先加的换了我的 background~~~
这是我本人最喜欢的一个~
很可爱!!
哈哈哈!!

先来Update一下我自己吧~
本小姐终于从Diploma毕业了~
现在又一头“栽入” Degree in Business Admin
本以为不会太难的~
不过。。。
一言难尽啊~
嗨~~~~

好了,
离开那扫兴的事情吧~~
刚从KL回来~~
这是一趟很短的扫墓旅~~
不过行程却排得像一天24小时不够用一样~~
去了Penang, 这次总共扫了3个墓~~
从公公 到 太公 到 太太公~~
哈哈~有史以来的第一次啊!!

然后又去了一趟GentingHighland
然后又有所启发的学人家分中间线~~
哈哈哈哈!!!!

嗨~
回来后日子更难熬~~
救命啊~
为什么我会越来越肥啊啊????


....无语问苍天....

0 comments:

❤ miChyeo ❤ Copyright ©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