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大大大大大家好!!

Saturday, April 23, 2011

嗨咯~~
我回来了~~
一整天都在 Karamunsing 度过~
虽然我是7号很早就唱了,
可是碍于妈妈要看完全部~
所以我也逼不得已地看完全部~哈哈

真的很累,
不过。。。
很幸运的让我进入了决赛哦~~
也很幸运的签王我呢。。
抽到了15号,
他们从今天的60位选30位,
够荣幸吧~~
哈哈哈~~

现在要休息了,
迟一些在upload照片吧~~



祝我好运哦~~!! ^^v

0 comments:

❤ miChyeo ❤ Copyright ©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