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Super Idol Heat 4

Saturday, April 16, 2011

好吧~
一直以来我都知道自己是签王~
因为我不是拿1号,就是最后一号~
很衰!!! X(


在我唱前..
我完全是笑到岔气~
哈哈。。
因为有一个精神有问题的马来女人来了,
她不止骚扰每个参赛者~
而且还会特地走过去摸脸 和打他们的头,
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么反应这一切,
而且。。
不要说我坏~
哈哈,她看起来还蛮滑稽的,
眼影红红绿绿。。
哈哈哈哈!!


再来,
说到我的演唱部分
怎的是。。。。不满意到极点啦。。
怎么我唱唱下,还会来个嘶吼的部分啊?
到底怎么啦????
恩。。
而且,音响真的是“太棒" 了。。。 =((
我根本听不到我在唱什么,
就算我已经站到舞台前,
都快跌下台了都还听不到。。
一流~~~ 哈哈!!

不过。。
过了就算啦~~
有进没进,对我来说都一样啦~
亲爱的朋友们~
迟一些才把照片放上来哦!!
<3

0 comments:

❤ miChyeo ❤ Copyright ©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