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1个长舌妇,2个长舌公, 你们是绝配滴!

Wednesday, May 25, 2011

我想说,
这世上,
为什么就是那么多不知所谓的人??
我怎样打扮,
我爱怎样穿,
有碍着你吗??
就算我打扮的像雀~
那又关你什么X事啊?
你不爽我的打扮你可以闭上你们的狗眼啊~
没人叫你看我~

还是你觉得我应该要像你,
打扮的像你已经厌倦了活在世上?
我应该要像你那么的 LEH FEH?
你以为你是那根葱阿?

曾经,
我又想要把你当成我的朋友,
现在,
我很庆幸我没有接近你那么多~
你让我见识到什么叫人面蛇心~


还有,
如果你们不想让人知道你们在做什么~
就钻进狗洞里谈吧~
何必在背后向那么多理由啊?
我们没有想要听你那王八蛋的解释呢~
谁稀罕要和你们一起活动阿?

哦,
对了,
那母的,
别把我当朋友~
因为在我眼里你只是一个不会响的屁~
也从来都不是我朋友,
所以我不需要你的批评指教!
很谢谢你。。
我和你是不一样的~
有永远不会一样~
你就继续你那无聊的生活吧~

那两个公的~
再一次~
我绝对会剪断你们的XX
小心你们的语言举止~
以后你们有什么疑难杂症
最好都别找他,
那么厉害,那么自私~
我们也绝对办得到~
而且会是你们的100倍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Yes, Agree!!! ^^

miChyeO said...

=)

❤ miChyeo ❤ Copyright ©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