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~劳工节补假日~

Monday, May 2, 2011

今天·~
和搴龍到 1B 试 Volvo的新车~
性能还蛮好的~
就。。
很先进,
先进到我的心都快“飞”出来!
哈哈

然后,
我就提议到 Padini 跑跑~
没想到,
遇到了3天大减价~
今天还是最后一天呢~
好运吧?哈哈!!

然后啊~
我选了2条打底的裤子啦~
布料我很喜欢~
滑滑的~
嘻嘻~
而且啊~蓝色的原价Rm54.90
打了5折哟~
呵呵,
而红色的,
原价不懂多少~
不过啊~
我用了Rm19来买哦~
哈哈

而张搴龍,
厉害咯~
买了2件格子衫~
也到Rm100~~
太聪明了!哈哈哈



怎么看起来像紫色了呢? 是红色的啦~哈哈
这是又不敢尝试的裤~
不过,
你大减价~
给面咯~
娃哈哈!!

0 comments:

❤ miChyeo ❤ Copyright ©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