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少了一场,多了一份空闲

Saturday, February 6, 2010

哈哈哈,
我好忙,
我好忙
我好忙!!!
唉~
说得我有多委屈似的,
哈哈,
哦~
还有噢`,
谢谢昨天来看我比赛的朋友们,
不好意思落空咯~
哈哈!!
不过,
你们也知道我的脸皮有多么的厚,
所以,
不要安慰我!!
哈哈哈!!
啊,
我还有很多表演和比赛,
记得要来噢,
做我忠实的 粉丝~
哈哈哈哈!!
然后我就会很爱你们!!
哇哈哈!!
下一场,
RTM电台的新年表演~
下午一时半
CITYMALL
哈哈,
要来噢,
因为~~~
我们四个人会很HIGH很HIGH!!
哈哈,
祝:来临 新年快乐!!

0 comments:

❤ miChyeo ❤ Copyright ©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