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我好累~

Monday, February 8, 2010







城中城表演~







KDCA 比赛~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累咯
真的,
每天马不停蹄地,
机器人都会故障哦~
更何况,
我不是机器人~
突然也觉得,我好笨,
没事找那么多事做,

唉,
可以怎么办?
我不好意思拒绝人家的请求~
所以,
就导致我这疲累的身与心~


祝福我吧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0 comments:

❤ miChyeo ❤ Copyright ©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