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救命啊~!!

Sunday, February 14, 2010

糟糕了啦~
今天下午要比赛了,
可是!!
我要跳舞耶~~~!!!
死咯死咯~
老师,
你真的是给了我一个很大的难题!!
搞得我头都大了,
怎么办啦??
这是我的处女秀耶~
还没练好就要现丑了,
唉~
祝福我吧~
P/S:基本上,我连穿什么衣服都不知道,
你说,糟不糟??
唉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还有哦,
本来二月五日KDCA的比赛没进到决赛的,
可是突然间又进到咯~
哈哈!
有够神奇吧,
不过,
这可能是上帝给我的一点点怜悯,
谢谢你哦~
这个新年真不是普通的累啊~
不过,
看在钱的份上,
算了吧~
谁叫我就是爱钱~
哇哈哈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最后,
祝大家虎年行大运~
恭喜恭喜~

0 comments:

❤ miChyeo ❤ Copyright ©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