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my 14-02-10

Sunday, February 14, 2010

















哈哈,
好糗的一场比赛哦,
应该不会有下一次了,
哈哈哈!!
还有,
你们好坏哦,
竟然还要一直笑我,
我也有想破头皮的好不好?!
哈哈哈!!
总之,
我突破得让妈妈都吓一跳,
应该算成功了吧~哈哈哈!!
希望VCD出来时不会太难看才好,
娃哈哈!!







4 comments:

誇りに思う王子 said...

嗨哟!!!没有啦真是!!!一直在那里讲难看难看!!!要是你那个都叫难看酱我不是要挖洞了???哈哈!!!!很成功啦~~~~

miChyeO said...

哈哈哈!!!成功???我不知道啦~我不能够接受!! 哈哈哈哈!!挖洞??? 我挖到很深了咯~哈哈!!

Boon said...

你都不给我看video

miChyeO said...

哇!!给你看了我没得剩哦~哈哈!!

❤ miChyeo ❤ Copyright ©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