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疯狂之日~~

Friday, February 19, 2010

今天~
本小姐一早就和俺的死党,ah boon,出去吃早餐了~
本来应该还有一个肥婆的,
不过,她要去做烧猪我也没办法~哈哈!!
结果,我和boon去了suria..
她买了她要的东西后,
我们就到wisma merdeka买我的东西咯~
哇哈哈!!
一来就让我找到很对眼的东西~
试了后感觉还不错,
就买了。。
然后,我开始物色很宽的腰带~
结果!!
每一个都那么大条~
好失望的咯~
不过没关系,
我还是买到刚我的,
好佳在啦~
喜喜~
结果跑玩了上上下下,
都没东西买了,
就驾车到city mall,
又开始寻找“猎物“咯~
哈哈!!
去了卖发夹的店~
买了两个很美很可爱的发饰~
而且两个要RM68耶~
真的是"罗命"哦~
哎~
不过没关系啦~
我也不是每天买,
对吧 boon?
哈哈。。
过后,
就到我爱的店,
试了5 件裙,
结果最后买了boon讲很像希腊女神的那一件~
哈哈哈!!
哎~
妈~
不好意思哦~
一天就用了你给我的四分之三,
还蛮愧疚的,
不过,
不买都买了,
再说也无谓~
总之~
高兴就好!!
耶!!

0 comments:

❤ miChyeo ❤ Copyright ©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