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懒惰的我~

Tuesday, February 16, 2010

哈哈~
本小姐在忙了多日下,
又回来报到咯~
哈哈~
想不到,在短短地几天内,
我拿到了“蛮多”红包的,
(对吧?-BOON 和 肥婆)
哈哈哈~
好吧,接下来呢,
还有几场秀要赶呢~
这个新年真的好忙碌哦,
不能够好好地和朋友聚一聚,
每天要折腾自己累得像小狗一样,
也不知是为了什么,
感觉身体不能够负荷更多的忙碌生活,
再这样下去,
啊~~~~~~
唉,
算了吧~
一切都是为了钱,!!
明天~
有一场盛大的表演,
加油!!加油!!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yayyayaya im so jealous of ur ang pau...=.=

誇りに思う王子 said...

就爽啦你,有酱多钱进袋还要嫌~~~~~~~我要都没有errrrr~~~~~~~~

boon said...

不是满多。。。是很多啦。。lol

miChyeO said...

哈哈哈!!哪里有哦,小意思罢了嘛~
哈哈~ 我哪里有嫌噢~
我很高兴啊!!哈哈哈~

❤ miChyeo ❤ Copyright ©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