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♥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♥

Friday, February 26, 2010

当结婚进行曲一奏下,
另一个叫 “幸福” 的大门又被开启了,
崭新的人生......开始了~




不好意思,这是路人甲与路人乙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^^
昨晚
我去了一个婚宴
一个放满了心思的婚宴
哈哈,
为什么这么说呢?
那是因为啊,
所有的流程都是安排地好好
而且啊,
花费,应该还蛮多的吧~
哈哈
不过,
人生就只有那么一次
不砸重本~
实在是对不起自己哟~
哈哈
郭先生郭太太~
祝福你们:
永浴爱河
白头偕老
早生贵子啊~
哈哈~
…………
^^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最近
本小姐的脸
变成 四方 的了!!
啊!!
好讨厌现在的我哦~
所以
减肥行动即将要实行,
如果你是我的朋友的话~
请不要诱惑我!!
讨厌!!





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luckily im nt here to 诱惑u~~~
hahahahahahah.....希望他们白头到老~~ ^^

miChyeO said...

hahaha..
u dun have effect to me..
so dun worry..hahahahahaha^^

phaedrees said...

如果我在你就减不到肥的咯。。。!!因为我不是你朋有所以我可以诱惑你!!!我是你情人啦!!!

miChyeO said...

哈哈~ 可是 你也不能这样对我啊~ 我会讨厌你的~ 哈哈~~

❤ miChyeo ❤ Copyright ©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