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自私?

Saturday, February 27, 2010

突然觉得自己变得好自私哦~
我到底是怎么了?
谁来救救我?
我不喜欢这样的我~
正确来说,
我讨厌现在的我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完美,
可以是褒,
也可以是贬,
人,活得太完美,
是一种负担,
当你发现身边的人,事,物,
一切都变得不完美时,
你又是否能接受?
那时候的你,
只能用晴天霹雳来形容吧~
觉悟吧~
世界上不会有完美的人,事或物~
一切就只能随缘,
放宽胸怀,
人生才会活得更自在吧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对嘛~
干嘛活得那么烦那么辛苦~
所有的事都不关我的事,
我干嘛那么辛苦我的脑袋啊~
笨蛋!
醒醒咯~
脑袋将清除所有不愉快的事~~
快乐会永远围绕着我~
因为我们是天生一对~
哈哈!!
好喜欢这个金句哦:
你的过去或许我来不及参与,但是往后的日子我会陪你一起过
哇卡卡~
好文绉绉的感觉,
拜托,
我有念书的好不好?
你以为啊?!
哈哈!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^^
肥婆,
或许这篇文章是为你而设的也不定~
哈哈!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woiiii!
为什么我一点都不明白
又为我而设咩??
你最好说清楚哈哈哈哈

miChyeO said...

借名一用~
不行吗?哈哈哈!!

❤ miChyeo ❤ Copyright ©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