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我想知道.......

Sunday, February 28, 2010

我想知道...实话,真的是动听的吗?
我想知道...谎言,一定是不好的吗?
不见得~
有时候,活在谎言中,
或许,对你才是最好的,
选择了知道实话,
那我也只能说,
你~
自作自受,
……
可是,当你知道了谎言里的实话时,
可想而知,
打击会有多大,多深~
所以,
做人难~
每天自找麻烦,
自寻烦恼,
然后心情不佳,
这都是你自找的,
怨不得别人~
……
终结:
我也不懂我在打什么,
纯粹发泄~
看了就算咯~
谢谢光临~

0 comments:

❤ miChyeo ❤ Copyright ©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