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狂躁症?!

Sunday, March 7, 2010

突然发现自己变得好好好奇怪,
动不动就乱发脾气~
动不动就想骂人。。
我有病吗?
希望不是,
如果我有不小心伤害到你们那小小的心灵~
请原谅我。。我不是故意的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[o'..'o]

还有啊,
年底想要去台湾~
可是又不能确定我那所白痴学院会不会又反悔,
又不确定我是否能毕业~(虽然我希望能顺顺利利,赶快离开白痴学院)
之后呢,又必须想想,
如果我们三个都去了,
那爸爸的钱包就要大大地, 不停地流血~
哈哈,
然后圣诞节也没人陪你们俩老过~
虽然知道你们肯定是要俩人世界~ =P
还有啊,
我想知道,
做人是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烦恼,
解决了眼前的问题,
另一波, 又来了一个问题。。
唉,
1, 为什么就不能没有烦恼,你回答~
2, 为什么不能够快快乐乐没烦恼,你说~
3, 为什么所有事情就不能有人替我解决,你答我~
不说了,
再说我可能就要打人了!

[P+P]'''

0 comments:

❤ miChyeo ❤ Copyright ©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