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--无标题--

Thursday, March 11, 2010

天啊~
不能够想象我也会头疼~
一年都没有一次,
可是今天就来了那么一次~唉~
你能够想象我们的天气有多么的热吗??
热到~都快出油了啦~
老天爷,你也帮帮忙,
好好的“哭”一场,
我们会谅解你的~


~(~' v '~)~vv~(~' v '~)~vv~(~' v '~)~


还有啊,
今天啊末做早餐给我吃,
可是神奇的是,
一整天,
吃两片面包,
我竟然不会觉得饿!!
太好了太好了,
我要 瓜子脸
不是 方脸
所以,
现在的我,请离开~
以前的我,快回来~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ehh i 2day din eat dinner o!!!! hahahahaha

miChyeO said...

err..then? u wan me to clap hand ma? hahaha...and pls write down ur name..i dunno who r u la.

❤ miChyeo ❤ Copyright ©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