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终于~ 天气:阴,沉

Sunday, March 21, 2010

哇,好不容易,
派了三个月的功课~
今天终于乱七八糟的把它完成了~
快来恭喜我!!
不过,做是做完了~
分数~
另当别论~哇哈哈!!



还有,最近是旱灾吗?
要不然没事干嘛那么热~
还要飘出那么多的烟~
是想要把我热死,
还是把我闷死??
救命啊!!



题外话~: 这是我的亲身经历,
为什么这个男人会那么的贱啊??
这是我从我妈的肚子出生以来,
遇过最贱的男人~
还有,别看本小姐"斯斯文文" 的样子,
就以为我好欺负,
我不是笨蛋,是你把我想的太简单了,
左手有了一颗苹果,
可是你的右手可能是太痒了,
也想要来一颗苹果,
拜托,你也照照镜子,
看看自己是什么样嘛~
你以为人家说你像周X伦,
你就真的是吗?
呕死我了,
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做过什么,
还想要我和你做朋友~
放你个屁!!
不知廉耻的三下滥~
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我是多么的看不起你!!
因为你不会看华语!!
哈哈!!

*以上的言论,不代表本人立场,
如有雷同,属虚巧合!! =P

0 comments:

❤ miChyeo ❤ Copyright ©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