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我的理论~ 天气:阴深深??

Tuesday, March 23, 2010

好吧,
我刚从学校回家,
在上车之前的一段路上~
我看见了不敢相信的画面~
原来,乖乖牌,也可以不是乖乖牌~
很多时候,你不得不承认,
"人不可貌相"这句话,
真的是形容得太过贴切了,
不过,单纯如"你"...
因该不会懂我再说什么,
哈哈...
好吧,在这里,
我也顺便劝劝那些不懂自己在做什么的人,



1.你认为你有多少个十年给你?
2.你认为你有多少个健康的身体给你?
3.你认为有多少的机会会等着你??
4.那,你又认为,时间过去了,还会从来吗??



过去的我,
或许真的不明白其中的道理,
感觉我真的在浪费时间在打打闹闹的,
最后我得到什么?
什么也得不到...

1. 人生,不会有很多个十年等到着你,想要做的事,就必须卯足全力去做,而不是只有空想,想要远离的东西,也不是给借口自己不去想,因为,你明明知道,你是可以做到的~
2. 身体发肤,受之父母..当你痛苦的时候,不是只有你在痛,关心你的人,甚至会比你更痛,有时候,在你伤害自己的健康时,恨不得把你一掌打醒..哈咯??你什么时候才要醒啊?
3. 机会,通常都会悄悄地从你的指缝中溜过,你不懂得珍惜,你就失去了机会,或许你好运的话,可能会有第二个机会给你,但你想想,你会永远都那么幸运吗?
4. 从没有一种时间,是过去了还能从头来过的,如果有的话,请记得和我说一声~我倒想看看~
朋友,问一问你自己,现在最想要做的是什么? 是赚钱吗?是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吗?是好好地用工学习吗??



这是我的心生,
绝不是从哪篇文章抄来的,
我只是看不过眼~
绝无冒犯之意,
无论你同意不同意,
我只想说立下恒心,做你想做的,我从不觉得有什么事情是不能够解决的!
加油咯!!





妹妹~23.03.10
你的大日子~
生日快乐咯~

0 comments:

❤ miChyeo ❤ Copyright ©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