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世界大不同~~

Thursday, April 8, 2010

我想说:
是我不够开通吗?
是我太保守了吗??
还是这个世界变了??
我不懂...

在我的认知里,
一个女生喝醉了,
就可以为所欲为吗?
然后就拿别人来和你作比较,
然后就觉得很心安,
因为你没有她那么坏..
请问这是对的想法吗??
可能我和你在不同的频道,
也可能你觉得我太大惊小怪了,
不过,想想爱你的那个人知道后,
会伤心吗?

奇怪的是,
你还说这不算过分,
那怎样才叫过分啊??
是要"上"了才算过分吗????
喂~拜托~
哎,
我不懂得怎样表示我的感受,
你觉得我是老古板?
不对,我是在保护我自己~
因为,太多太多的例子让我看,
到头来也只有两个字~
后悔!!
所以,保护你自己,
还有阿,别想得那么开~
让自己吃亏咯~~


0 comments:

❤ miChyeo ❤ Copyright ©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