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新尝试~

Sunday, March 28, 2010

今天,我尝试了很多新东西,
其中包括,我把头发绑了小辫子~
让我看起来好ABC的感觉哦~
哈哈哈!!
其实是为了帮朋友拍年终报告要交的照片啦,
这是我的第一次哦,
要摆" 波士", 然后还要扮得酷酷地,
对我来说,好有难度哦~
所以刚开始拍的时候,
他们一直说我在笑,
可是我并不觉得~
哈哈哈!!
总之,一塌糊涂就对了~哈哈!!
下面是我头发的照片:
看过就算了哦!~
哈哈哈!!




外出时,用帽子遮遮头发~哈哈!!
拍摄当时~





有酷感吧?希望有~哈哈哈哈!!
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lol!!!!!!!! acting punyaa cool hahahahahhaahahah fuipo~

miChyeO said...

confirm la..u though who i am o..hahahha

❤ miChyeo ❤ Copyright ©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