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考试来临啦~~~

Monday, April 19, 2010

哎~
人人讨厌的考试又要来临咯~~
可不可以有一间学校只要学生读书而不用考试的啊??
可是~
这可能只有在发梦时才会发生吧~~
哎,没办法,我的义务就是考好来,
可是!!!
我没办法专心读书,感觉心一直飘来飘去~
担心这,担心那~
什么时候这些事情才会解决啊??

说真的,
这几天我好生气哦~
可是,只能生闷气~
你知道那有多辛苦吗?
想骂又骂不出口,
简直比苦更难咽~
所以,我决定不再做你阿母了~
受够了,你爱怎样就怎样~
我也管不了咯~这样我会活得更开心自在~~

耶!~~ 杨咏欣~~
放开一切跟你没关系的事~~
说到做到~~~耶~~~!!!

0 comments:

❤ miChyeo ❤ Copyright ©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