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轻松笑一笑~=)

Wednesday, April 21, 2010

“[轻轻松松地笑一笑,
你会发现,
世界其实没什么大不了~]”
这是我的领悟,
认不认同我,
是另外一回事~
当你用不同的角度去探讨一件事情,
你会发现,其实,
它有很多面是人们死脑筋,
而看不到的~
来来来~
每日笑话~:
老公:这些衣服拿去洗一洗~ 还有这里清一清..
老婆:你要我做完所有的家务吗?
老公:对呀!~
老婆:可是,结婚时你不是说我是你的小天使吗?
老公:对呀~天天使唤嘛~
哈哈,
我不知道你们觉得好不好笑,
不过我看了,还是会笑出来,
证明还是有一点好笑吧??
要开心哦~^^

0 comments:

❤ miChyeo ❤ Copyright ©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