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开心的每一天~

Tuesday, May 4, 2010

昨晚,
我尝试了我第一次录音~
哈哈,昨晚我到RTM录音了,
这是一个很好的经验,
音乐也是乐队重新编排的,
重要的是,
单单只是音乐,
就让我鸡皮疙瘩了,
因为乐队实在是没话说!
很会带动演唱者的气氛!
超感动的!!
当然,如果它在电台播出时,
我会告诉大家,
到时候请多捧场哦!! =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笨蛋,
有时候,
某些事情,
我不需要向别人交待,
才显示到事情的重要性,
一件事情如果真的是重要,
你只需要把它牢牢地放在心上,
而不是到处向人家炫耀~
懂吗?

我不说,不代表不重要,
好吗??


0 comments:

❤ miChyeo ❤ Copyright ©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