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无人能阻挡!!

Wednesday, May 5, 2010

你奶奶我要

1, 我要庆祝啦!!我没说我不要!!

2, 我要做指甲啦!!我又没说我不要!!

3, 我要全部都及格啦!! 干嘛要这样!!

4, 我要休息啦!! 虽然现在正在放假=P

5, more more more 假期!!不要现实的生活~

6, 我要钱·· 很多很多的钱!!最好是像山那么高!!

7, 我要被爱!! 永远都被爱!!

8, 我要我的姐妹淘!! 快跟我滚回来!!

9, 我要玩!! 我要玩!!我要玩!!!

10, 好吧,我在发神经~ 哈!!

0 comments:

❤ miChyeo ❤ Copyright ©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