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怀疑~

Saturday, May 8, 2010

有时候,
你不得不怀疑某些事情~
而且这些事情是由不得你来作选择的,
你只能够选,
1, 放开
2, 继续烦恼
就这么多~
^^

+~!@#$%^&*()~!@#$%^&*()~!@#$%^&*()_+~!@#$%^&*()_+~!@#$%^&*()_

好吧,
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,
只是最近的烦恼好像比较多,
而且下个星期就要拿成绩了,
你绝对不能够想象我是多么的紧张,
我不希望我又再次的掉入那个深渊里,
啊!!
神啊~
虽然我平时不爱烧香,
但是不代表我不尊重您~
请你保佑保佑我,
一切顺顺利利就好~
我不会要求太多的~~
我只要幸福,健康,和快乐,
带给所有我爱的人~





p.s: 还有 clear pass..哈哈!!

0 comments:

❤ miChyeo ❤ Copyright ©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