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开心的一天

Friday, May 7, 2010

今天,
我和SHARON一起去做指甲了,
太久没去了,
感觉好生疏哦。。
哈哈,不过效果出来还蛮好的,
珍珠白配浅紫,
还有花朵,
我还蛮喜欢的,
你想知道价钱?
哈哈,留言问我吧,
我会向你解释~~


到了晚上,
我那笨笨的猪,
带我去庆祝咯~~
庆祝什么??不告诉你~
哈哈,
总之~很谢谢你就对了,
“看到的话,别太感动哦~”
哈哈哈!!

^^v

0 comments:

❤ miChyeo ❤ Copyright ©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