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来来来~

Monday, April 18, 2011

是时候UPDATE 咯~
成绩已经出炉了哦~~
我还以为我与半决赛无缘呢~
因为每个人都接到电话了~~

不过在刚刚我接到电话了~
接到电话,接不到电话,
都一样烦,
现在,我又要选歌~
真不知我要唱啥~~
你们要给我意见吗???

我想要唱日本歌耶~
不过。。
老师,你给不给我冒险啊?
哈哈哈!!!
这个星期六就是半决赛咯,
决赛将在星期天,
朋友们~
如果你们有空的话,
不妨来看一看哦~~



×p.S: 我觉得那个有问题的女人一定会出现,你们要会一会她!
哈哈哈哈哈

=)

0 comments:

❤ miChyeo ❤ Copyright ©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