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所剩无几 之 月~~

Wednesday, April 20, 2011

生日快乐呀~
这个月呢,
我将啃面包过日子咯~
因为~~
所有人都要在同一个月里出生,
唉~
先是 妈妈,03/04
然后 我的狗狗, 24/04
再来 爸爸, 25/04
最后 我的亲亲男朋友, 28/04

从月头到月尾,
我都在买礼物~
好可怜啊~
不过妈妈的已经搞定了,
狗狗的也买了~
我从以前就觉得男生的礼物是最难搞的~
为什么呢?

: 因为该买的都买过了,哪还有新意啊?

真是苦死小女子我也~~锵锵



朋友,
如果你真的够朋友,
给我一点意见吧~~~ (哭闹中!)
=(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表妹,我将给你最宝贵的意见。
嘻嘻..
你!
哈哈..

farica

miChyeO said...

跟我妈妈讲你教坏我!! 哈哈哈!!

Anonymous said...

还有我, 我的生日在4 月的中间哦。。lol

Anonymous said...

哇..我没有啦!!我帮你省钱咯!!哈哈!

miChyeO said...

我知道你的生日啦~谁叫你不回来~哈哈哈!!

miChyeO said...

哈哈。你简直是损友。。

❤ miChyeo ❤ Copyright ©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