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我好肥~

Friday, March 26, 2010

我好肥!
我好肥~
我好肥!!!!!
啊~救命啊!!
有什么方法,是不用运动~
又快速~治标又治本的方法可以减肥阿??
我活得好伤心哦~
每天看着肥肥胖胖的自己,
心情当然好不起来拉!
而且脸像月饼,
腰像水桶,
人生还有什么希望!!~
*没有冒犯的意思哦~
唉~~
是时候节食了~
我的"开斋节"要来了~
phaedress hing, 如果你在,我们就可以一起减肥了!~
唉,好讨厌某些人,
怎么吃都不会肥,
到底吃去哪儿啦??
好不公平~每天看到你
心情就不好!!
哼!! 下一世,
我要投胎做一个吃不肥的人!!!



李晓意说:这看起来瘦了一点~哈哈!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don fan eh u...i oso not yet speak out....fuipo

miChyeO said...

hahaha...really fat d ma...

❤ miChyeo ❤ Copyright ©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